原页小羊又

常年犯懒,难得勤快

原来你也有小尖牙9外卖与堂食 (下)


 杨九郎开了好一会,发现靠在他怀里的“袋鼠宝宝”一路特别安静。虽然两人一直以来都很亲密,但是张云雷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靠在搭档的胸前,近到他甚至都能听到杨九郎的心跳声。

“睡着了?”
 “没有。”
 “想什么呢?都不说话”
 “翔子。”
 “嗯?”
 “以后我一直坐这个位置好不好?”坐这个可以听到你心跳的位置。
 杨九郎单手摸了摸小蝙蝠的脑袋,“别再一个人跑出来了。下次就不是这个待遇了。”
 “什么待遇?”
 “一会又就下单买个手提的笼子,装猫装狗的那种,直接把你关笼子里坐车”
 “呸!”气鼓鼓的小蝙蝠报复性地转过头在杨九郎怀里使劲蹭,最后不解气干脆张嘴隔着衣服咬了他一口。
 “嗷…”
 突如其来的“动口”彻底惹恼了杨九郎,他把车开到路边停下。
 “你不要命了,我在开车!”
 自知闯祸的小蝙蝠缩着脑袋一声不吭,任由搭档吼着。
 “你招呼都不打自己飞来找我,万一我不在家呢?你在窗口冻着吗?万一你迷路了,时间到了还没到我家,在天上变回来你怎么办?乱来!”
 看着小蝙蝠始终越来越低的小脑袋,杨九郎骂也骂不下去,还是发动车子继续上路。
 接下来一路无话,谁都不开腔,静到杨九郎只能听到引擎的声音,静到张云雷只能数着杨九郎的心跳声打发时间。
 最后杨九郎听到身前传来细细鼾声。

再醒来的时候张云雷发现自己躺在酒店的床上,身上简单地套着浴袍,身旁是和衣睡着了的杨九郎。揉了揉眼睛,张云雷突然想起了什么,径直拉开了杨九郎的上衣瞧了瞧,左侧红红的小豆豆边上一枚小小的牙印特别明显。
 “我去,你发什么疯。”突然惊醒的杨九郎一脸惊恐地嚷到,满脸通红地推开身上笑的见牙不见眼的“登徒子”,忙不迭把衣服合上,双臂交叉挡在胸前,一脸良家妇女事后醒来生无可恋的表情。
 一旁的“登徒子”笑的气焰嚣张,一把就把“衣衫不整”杨九郎压回了床上。
 “别反抗啊,我要开饭了。”
 说着拉低了领口就准备要往脖子上咬,这时身下的“食材”突然出声道:
 “吃早饭前,不先刷牙吗?”
 “……”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最近连轴转地加班都没有时间校对,有个崩瓜掉字的,就将就着看吧。

评论(8)

热度(55)